一朵西瓜云

感谢喜欢。[爱心]。

未婚夫暗恋自己

沈心一早上起来,也仍旧是忙忙碌碌的,公司里的员工都绷紧了心,毕竟顶头上司都回来上班了,谁还敢摸鱼。

等到开会的时候,沈心在最后才进入会议室,里面的人看到沈心,虽然已经提前知道,但心里都有点忍不住的惊讶。

“都来齐了吧”沈心装着一身她最常穿的深色定制西装,精致的眉目上带着上位者独有的压力,一眼扫过去,在座的人没有哪个敢吱声的。

其实没有来齐,可能影响到这次会议结果的人,都因为一些“小事”,没能来参加。

在沈心的预料之内,“都来齐了就开始吧。”

她坐在主位上,苏总助投了几个项目的跟进情况,沈心点了几个人,让他们跟进新的工作。

“张康平和张成礼,他们两个,去跟进东城的工作。”

是个没什么前景的工作,可能什么时候就黄掉了。

这两个都是今天开会没来的人,沈总是要拿他们开刀了。

底下心里想着,不敢开口。

张康平留下的人背后直冒冷汗,想偷偷传个信给还在处理麻烦事的张总,悄悄抬头一看,就和眉目凌厉的沈心对上了视线。

她只轻飘飘的看了他一样,却像有大山一样重量压在他身上似的。

林通鑫不敢再有小动作。

沈心淡淡收回目光,最后,她又调出了几个投资不小的项目。

“这几个项目,全部终止。法务部做好准备,把在西街这几个位置的投资损失,降到最低。”

话音刚落,底下就有小小的抽气声。

这几个项目是沈心给她养的小白脸投的,这么多项目的跟停对沈氏来说,没有坏处,反而能减少负担。只是周格伟的公司资金链会瞬间断裂。

底下人心里忍不住觉得,这沈家大小姐就是不一样,爱上时死去活来,不爱了手起刀落,杀人不流血的。

不过这正合他们的心意,不投才是明智之举,谁会嫌弃到自己手里的钱少呢。

没人反对,反对也没有用,绝对控股的沈心没有通不过的方案。

“今天就到这,散会。”

沈心说完,起身离开,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处理完成,她也需要处理自己的私事。

应该就是今天,沈心想着。

那个周格伟在她离开后一直给她打电话,她已经把他打来的电话设置手机助手接听了。

未婚夫遭人绑架,几天都没消息了。

记忆里,周格伟在得到了大笔股份,春风得意的今天晚上,会去一个特殊的地方,让自己永远都再见不到自己那位未婚夫。

地方沈心知道,不过到底是不熟悉。

她还是联系了自己那位最不受家里管控的,喜欢这种地方的朋友。

“诶呦,沈心,恭喜恭喜。”

一接通电话就听到了那位朋友真心祝福的声音,付祺先前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,但是沈心在忙,没有理她。

现下自然也知道朋友在恭喜什么,她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直接说出自己的目的,“今天晚上,带我去一个聚会,最乱的那个。”

付祺有些惊讶,“你要去那个?”不过想想好友的情况,她还是应了下来,“行,我在那有最好的位置,晚上来接你。”

“嗯,晚上见。”

沈心挂断电话。

评论

热度(11)